明明就只有一個臉......面膜這麼多是哪招阿  
每天都敷也敷不完阿~~~~~~~~~~~~~~~~~~~~~~~
而且這還不是全部... 還有好幾盒都放在桃園  沒有帶來台中
不然排起來會更壯觀的


趕快來介紹一下囉


a.雅芳光燦美白面膜  (一盒7片1000)

我現在也用這系列的保養組       所以最常使用的面膜就是這款囉
用完隔天起床感覺臉色真的比較亮耶


b.雅芳光彩煥白水面膜(一盒7片1000)



其實還有這麼多盒....敷完連臉都變成透明了吧
無頭女是想嚇死誰


以上這兩款精華液都超~~~~~~~~~~~~~~~~多的    面膜拿出來會滴滴答那種
都不只可以敷臉了    敷完臉全身都還可以再抹一遍   根本超划算阿!!!


c.sexylook粉刺淨空組( 399買一送一)

這個已經紅到不用介紹他了吧
每次看到滿滿的粉刺田都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今天看到康是美還是有買一送一喔 真想買個一百盒來屯貨!!!!!!!!!
畢竟粉刺這種東西是春風吹又生的   
但是放任他又不行    搞不好哪天鼻子都變成顆粒狀了



d.  雅芳新活光嫩顏溫感循環面膜( 1200)

塗起來熱熱的   就像在蒸臉喔    用完有皮膚變光滑的感覺!!!!!


e.雅芳若儷詩面膜 (7片1000)

屬於保濕類型的面膜
這一種精華液比較沒有那麼濃稠    面膜也比較薄一點
但是敷起來非常服貼!!!!!  
只是額頭那邊好小塊喔XDDDDDDDDD    每次都會被我硬扯到破掉

之前是用若儷詩系列的保養組喔~ 現在改用光燦系列
(雅芳有分很多系列....都很好用!!!!)



f.OLAY淨白淡斑抒展面膜

也是精華液超多    目前只使用過一次    還沒有太大的心得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淡斑是不太可能拉  
想靠面膜阿   精華液阿來淡斑我覺得都是癡人說夢
像我的雀斑長了十幾年都沒掉 .....不過長雀斑的人比較不會長痘痘拉(硬要安慰)
所以也不用太強求在淡斑這一塊囉


g.雅芳五倍潤澤保濕精華  ( 360 )

他是有點像果凍狀    擦起來有點冰冰涼涼的    夏天用的話很適合喔
變漂亮之餘還可以消暑


AVON網站上寫的使用方法是:
A. 睡前厚敷15分鐘,多餘精華可敷在手肘、膝蓋等易乾燥處。
B. 上妝前,薄塗一層,妝感更服貼。
C. 泡澡時,厚敷一層全臉及脖子,蒸氣幫助毛孔打開,吸收精華成分。

我目前只試過A方法
因為我覺得他擦起來有點黏   所以沒有作來做妝前保濕用
我是用另外一種 以後有機會再說囉
至於C嘛  住外面沒浴缸   沒這種好命可以悠哉泡澡


h.莓果優酪嫩白面膜 135

聞起來超香  就像真的優酪乳一樣!!!每次敷的時候都好想吃掉!!!!
裡面都有很多小顆粒 可以去角質喔~~~
用這種超香的面膜   根本就是超大的享受嘛


i.超明星水膜

我只有這一片.....目前還沒敷過所以我也不知道效果如何   哈


j.雅芳新活緊致煥白面膜

他這款有特別設計是掛耳式的   下八還有多一片可以用來敷脖子   一樣可以勾到耳後
雖然敷的時候樣子看起來很好笑
可是這樣面膜就不會因為精華液太多太重   好像隨時要垂到地上一樣
而且更服貼感覺就更有敷臉的效果內


k.雅芳果酸面膜

這個我覺得效果還好.......................只是用完臉滑滑的拉  

l.雅芳美白面膜

美白當然不能只白臉嘛....這樣不是很像戴面具嗎
所以我偶爾會拿這罐來塗手跟腳   
只是很花時間因為他很黏稠  

不過為了美白當然是什麼都願意囉




以上就是12款面膜分享
還有一些在桃園沒辦法在這篇一次寫完
改天有機會再說囉

 ◇◆◇◆◇◆◇◆◇◆◇◆◇◆◇◆◇◆◇◆◇◆◇◆◇◆◇◆◇◆◇◆◇◆



好想睡覺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