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口氣看了奪魂鋸123集   有夠過癮~~~~~~~~~~~~~~~~~~
還讓哈尼跟著我一起欲罷不能
渾然忘我到不甩明天要期中考~~~~好豁達

昨天自己一個人在家也看    還把燈全部關掉!!!!!!
我好勇敢!!!!!!

一下爆頭一下開腦一下又鋸腳的鋸的哀哀叫

一下開膛一下剖肚一下又火燒的燒的該該叫 

害我摀嘴摀到暴牙不用帶牙套也自然漂釀~~~~~~~


還有奪魂鋸實在很愛把鏡頭天旋地轉   瘋狂旋轉又加快那種 = =
攝影師是會飛簷走壁嗎
打CS都沒這麼暈!!!!!!!!!!!!!!!!!!!!!

對了在PPS裡奪魂鋸叫做    鋸驚魂   ...............有夠濫


順便也發現一些莫名其妙的恐怖片名


"還我拇指"    感覺就是來亂的...



"寒蟬鳴泣之時"    亂有深度一把的阿.....= =



"靈異裸男"    直接無語問蒼天


"瘋魔美女"      SM的A片嗎



"鬼已來電" 來電就來電   加個屁已阿!!!!!!!!漏接就算了阿!!!!!!!!!


"恐怖流浪公園"    因為有強暴犯嗎....


"我一直知道你去年夏天幹了什麼"    這是抓姦片吧 ....好刺激阿

這都還好
不像哪個無知少女XDDDDDDDDDDDD
叫什麼許什麼瀞什麼予的  


  把 奪魂鋸二    聽成    奪魂巨鱷

還在那邊   "我不喜歡看鱷魚片~~~~~~~~~"


有夠北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拼圖怎麼不跟你玩一個跟鱷魚關在一起的遊戲


更好玩的是PPS還有電影評論
大家激動的跟政論節目一樣

(欸未啥下面要反白才顯示的出來 明明就沒什麼好神秘的阿)"首先那个老头不像是快死的人,倒像是个超人"

還給我分點論述....講的頭頭是道
而且第三集女警被吊起來那邊
大家一直為了怎麼從強酸裡拿鑰匙吵翻天XDDDDDDDDDDDD
連化學式都扯出來了!!!!!!!十分專業!!!!!!!!

第一集用腳銬通電看他們有沒有裝死那邊   我笑了= =


可是PPS沒有第四集!!!!!!!!!!!!!!!我好難過!!!!!!!!!!!!!!!!



現在有一隻蚊子一直在旁邊飛來飛去飛來飛去飛來飛去媽的超故意!!!!
不過再過十秒他就會燒焦
因為我憤怒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