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B:::衝衝吹泡泡 Let's talk❤
hello 一起變漂亮 ✌
★★若有合作事宜 活動邀約★★
請寄mail至::
►►sxxxx9999@yahoo.com.tw

FB::李衝衝
►►https://www.facebook.com/sssx9

粉絲頁::衝衝吹泡泡
►►https://www.facebook.com/sxx99327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xxxx9999



哈囉   這次介紹新戰利品   好啦其實也不算新   只是積到現在才發
都是中國文學史害的拉

以我超愛逛街的程度 這底紳士帽絕對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好看的紳士帽拉
不把它帶回家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感謝帥哥葉贊助了超大一部分   好感動凹嗚)


先看一下整體吧 
恰到好處的帽簷寬度   頭頂那邊的弧度也是無可挑剔
不像有些紳士帽 一帶上整個比例變很怪
 
整體已經夠吸引人囉
再來看一下這頂紳士帽好看到翻掉的細節吧
我會對它這麼瘋狂不是沒有原因


快看那材質!!!!!!!!!!是軟木塞耶!!!!!!!!!!!!!!! 
真的超酷    一看到就眼睛一亮阿 哈哈

通常想說紳士帽是比較偏秋冬的單品    材質自然也會走向毛呢之類的
沒想是這麼清爽的淺色軟木塞!!!!!!!! 

重點是戴起來也超挺的  

中間那條(它有名子嗎   我一時也想不起來= = )  是仿蛇紋

後來仔細想想
軟木塞+蛇紋 感覺就是兩個超不搭的東西 我都要直接想到蛇酒那邊去了
沒想到兩者一起運用在紳士帽上
竟然是超級絕配!!!!!!!!好看到翻掉!!!!!!!!!!!! 實在是佩服這款帽子的巧思




短短也很愛  哈



麻煩忽略我殘破的指甲油........  我等下就要畫新的拉


再來看一下穿搭吧  

那天買了我就直接戴拉   剛好跟我衣服也很配嘛
這頂紳士帽配雪紡紗超合適




紳士帽中和雪紡紗的甜美
雪紡紗又調配紳士帽的帥氣    (我還真會掰)

剛好又是淺色的 一點都沒有厚重的感覺
秋冬的一股清流阿!!!!!!!!!!!!!!!!





我跟帥哥葉好配


◇◆◇◆◇◆◇◆◇◆◇◆◇◆◇◆◇◆◇◆◇◆◇◆◇◆◇◆◇◆◇◆◇◆◇◆

哪裡購得?



店名:A.C.P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河街9號

逢甲文華路夜市中段有一條岔路   叉路口是一間很大的夾娃娃店
轉進去一直走右手邊最底就是喔

還有這間店是男裝店喔 
喜歡襯衫 西裝   學院風  花美男(?)  風格的人    去一定非常有收獲
有興趣一定要去逛逛看
創作者介紹

►衝衝吹泡泡◄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pcpcmc369
  • 帶起來 軟軟的嗎
  • 很挺阿

    衝衝吹泡泡 於 2010/10/27 21:2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cpcmc369
  • 感覺 很容易 變形><'

    呵呵 好久沒看到你了

    最近還可以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