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頭太大嗎   每次用髮箍都很痛.............








美華泰比寶雅便宜好多
而且也齊全的太可怕了吧.....
我不要住在寶雅附近了
我要搬家去美華泰那裡!!!!!!

還有我最近瘋狂的愛脣膏
MISSHA的裸色真的太美了!!!!!!!!!!!!!!!!!!!!!!!!!!!!!!!!!!!!!
雖然帥哥葉說味道很像蠟筆= =

好喜番點點跟至諭送我的ㄒㄩ ㄙㄟ  ㄉㄡ染眉膏
為了你們我會把眉毛留長ㄎㄎ
好喜番楓嵐送的露華濃指甲油
真的很好擦內!!!
好喜番婉淳送的kitty唇蜜
實在是太可愛了!!!
還有帥哥葉送的超美高跟鞋 一直沒有幫他拍照
改天再來放照片~




繼腳受傷日之後 我們又有了看醫生日
點點去看牙醫
至諭去看腳
我去看胃

不知道下次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