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化妝 當然每天也都要補妝
可以不帶書 但是不可以不帶化妝包喔
再重也是要把他帶出門才行
不然遇到眉尾失蹤   睫毛骨折   嘴唇乾旱  這些無法避免的天災人禍
打119也是沒用的喔




現在介紹一下化妝包裡面藏了什麼秘辛
順序由左至右  由上而下  

AVON粉餅    就是那個黑黑一大陀的  
可愛史人小鏡子    我對蝴蝶節超沒抵抗力   
maybelline唇蜜 很推薦這款 一般唇蜜都會黏頭髮   風要來的時候就準備閉嘴巴 
       搞的預測風向都比新聞報的還準   但這款不黏又很亮   大推薦
ZA眉筆   便宜又大碗 可以用很久 筆心不軟不硬好上手   還附上貼心的刷子
AVON睫毛膏    標榜blackest black 畫起來果然極度黑又很纖長    細長刷頭適合畫下睫毛
AVON眼線筆 大部分時間我都畫咖啡色   所以只帶咖啡色出門
髮圈  搞不好臨時想綁個頭髮啥的...
AVON粉餅    用超久   感情深厚   淡粉紅色也深得我心   
可伶可利吸油面紙    附加蜜粉的吸油面紙 不錯用
米妮化妝包 根據轉述我去過日本迪士尼買了這個 但我完全不記得(誰會記得幼稚園以前的事阿= =)



左:超級粉紅超可愛~~~~適合皮膚白的女生   畫起來氣色很好
上:太好用   用到都凹了 因為快用完所以就放在包包當補妝用 
下:就想拍一下


化妝包介紹到這裡囉
改天再來個包包大突襲之類的  如果有那種閒情逸致的話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