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帶手錶超不習慣的
畢竟看時間很方便嘛 
因為我的包包總是很亂   加上我又喜歡摺疊式手機
想知道現在幾點真是大費周章阿= =
要從包包裡一堆雜物找到手機(這真的很勞費心神)   找到手機之後又要把他打開......
如果帶手錶只要把手舉起來就好啦~~~~~~超迅速

基於有手錶很方便的原因   還有自己的狂熱 加上半年紀念日哈尼送我一支好漂亮的錶
就很想來打一篇關於手錶的網誌ㄎㄎ

介紹一下我擁有的錶囉



品牌:SWATCH    價格 1500

國中時候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哈哈哈哈
只可惜他現在只剩下...停電的錶面跟三"顆"錶帶= =
誰叫某一天要出門的時候他突然斷了!!!!那一顆一顆的錶帶實在很難找阿.....只好死無全屍
大家來看看可憐的手錶生前完好的樣子吧↓(我是右邊的 應該不會看不出來吧哈哈)


一顆一顆串起來的錶帶真的很可愛欸   重點是裡面都有各種不同顏色的小花   可愛到叫人不注意也很難
  整個是鬆緊的  就像手鍊一樣直接套進手裡就可以囉

而且以前國中訓導主任阿 生教都很愛站在門口抓大家服裝儀容不合格(大概是吃完早餐太閒吧)
有天進校門就被說 "把手環拿下來(兇)"   也不知道在兇個屁 
這時候就可以用一個很雞掰的臉把錶面轉過來說"這是手錶欸"
再大搖大擺的走掉  哈哈   

才第一隻手錶我就扯這麼多= =還是趕快進入NO.2




當初在阿綠的店看到簡直驚為天人!!!!!
世間上竟然有這麼可愛的電子錶!!!!!!!!!!!!!!!又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當然要買阿XD
可是到他後來竟然變的很氾濫= = 我只好把他塵封在抽屜裡  
免得出去撞到吐血




品牌: CASIO
一隻超女孩子氣的手錶  
表面有很多大大小小愛心會隨秒數出現 消失 出現 消失   還蠻神奇的
這是某年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ㄎㄎ




品牌: FIORUCCI    就是有兩個小天使那個拉
淡粉紅色的雕花塑膠錶帶+超精美錶面(見下圖)    實在是太可愛了阿~~~~~~~~
連時針分針都雕花雕成這樣   還有一隻超美的蝴蝶
只可惜他的上錶帶斷掉之後失蹤.......= = = = = = = = = = = = = =
 而且我現在打往制才發現 那個黏在手錶上藍藍的東西是啥阿= = = = = = = =


再來介紹跟了我超久的這隻  情感深厚
品牌:POLICE     官網 :http://www.police.it/brand_zht.php
原價3800    特價1500時買下    ㄎㄎ整個被我撿到
大大圓圓的錶面加上金屬又有點小粗錶帶   整體來說很中性 很好搭
特別的是表面背景是一顆地球




最後~~~~~登登登登~~~~~壓軸


品牌:VERSUS   是 Versace的附  牌
是哈尼送我的半年禮物~~~~~~~~~~~~~~~~超級喜番
有點像手鍊的樣子   方形的表面很有氣質   整體典雅大方   就跟本人一模一樣   哈哈
哈尼一定也是知道這點 所以才挑這個款式送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錶盒還做成抽屜的樣子很可愛↓




呼 這篇打了好久 因為剛剛圖片一直出不來= =
改天再來介紹別的東西吧 ~~~~~~~~~~~~~~~~~~
畢竟我東西實在很多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衝衝吹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